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新加坡 - Shopping

香港是購物天堂,牌子多又不用零售,所以其實很難找一個比香港更好的Shopping 地方。不過,近年新加坡的商場越建越多,一些大型商場裡的商店是香港沒有的。最重要的是遊客可以在機場退稅,所以去新加坡shopping 都是 ok 的。


基本上我所有friend來新加坡都一會去這間 Charles & Keith。這個是新加坡牌子,專賣鞋和袋。他們的品質有保證,而且價錢又不貴。一雙鞋一般都是港幣百多元,袋方面也是百多二百元有交易。我有個女友每次來都一定掃五雙或以上的鞋,她說要買多點平時上班穿喎。不過她就不是每次都,因為不是每季的款都好


 另外這兩牌子,好似香港都有或將會開。不過,這邊很多這兩個牌子的店鋪,所以款色可能比香港多一點。這個美國牌子 Forever 21。我覺得裡面最正的是一些小手飾,甚麼頸鏈、頭箍等都很漂亮。我有些朋友她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飾物,更常常 online 訂這些飾物回港。在這裡買可以省 shipping 錢啦。


最後是英國牌子TopShop。我覺得這間就有點偏貴,而且英國style不是大適合我,所以比少在這裡買衫不過走型格路線的應該都會喜歡。

這些店鋪在一般大型商場裡都可以找到,如 Ion Orchard, Vivo City (at Harbourfront)...等。這些相都是從 Vivo City 裡拍的。



講開 Vivo City,我想再介紹這間 Fruit tart 店,叫 Fruit Paradise。我見好多人排隊買,我試過一個叫 Mixed Barries Chocolate Tart,幾好味。個皮脆脆的,再加層朱古力,諗起都想再食...

最後大家想去聖淘沙 (Sentosa) 可以從這商場直接乘 Monorail 下篇再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