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內地免費多媒體

最近因工作關係, 跟幾個內地的朋友熟了。傾談下,發現原來內地的資訊發展一日千里。縱然沒有facebook、youtube等媒體, 但他們有自己一套的social network。或者應該這樣想,內地的十三億人跟本用不著迎合你的一套。

有幾個網站我覺得是挺值得介紹的。第一個是豆瓣網。豆辮網內分幾個專區,如豆瓣同城、豆瓣讀書、豆瓣音樂…等等等等。先講豆瓣同城,裡頭分不同的地區,如上海、北京、廣東…。一些關於地方上的展覽、演唱會、講座,以致團購的資料都有。如果你要到內地工作,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去了解當地的文化。

另外一個我最想介紹的是豆瓣fm


基本上這是一個網上電台,只不過他是不停的播歌,而最好的是你可以隨時‘飛’下一首。你可以以不同的語言或種類(R&B, Classic, Jazz...)去選擇有與趣的頻道。另外,iPod/iPhone 也有這個 app 可以 download。



最後,我想話我而家勁玩新浪微博。Old news is so exciting...。有興趣可以‘关注’我 (Annabel-in-jeans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