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

新加坡 - Resorts World Sentosa

相信好多人去新加坡都會諗住去聖淘沙 (Sentosa),因為那裡有個主題公園 Universal Studio。去聖淘沙最簡單的方法是坐 MRT 到 HarbourFront 站,然後走入那個 VivoCity 商場的頂樓乘 monorail,車程為 S$3.00。入到島內,一切交通工具都不用付錢,你可以再轉乘 Shuttle bus 去其他地方。




去環球片場的話,坐 monorail 在第一個站落車便可。我聞說假期時的門票很快便會賣光,所以我建議先 online 訂票。裡面最受歡迎的 ride 應該是 Sci Fi City 的過山車,玩過的人都說速度很快很刺激。另外,以電影 《The Mummy》為主題的Ancient Egypt 也很受歡迎。唉...十一、十二月是新加坡的雨季,而我影相當天落雨落到傻。






在環球片場門外有一間商店叫 Hershey's Chocolate,裡面的東西好得意。我很喜歡那些在一罐罐朱古力味洋燭上的公仔圖案。


另外這間糖果店門口的裝飾,是不是好有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feel?

聖淘沙裡其實還有其他的玩樂設施,如賭場、沙灘,踏單車,新開的水族館...等。但我覺得最值得去的應該是環球片場吧。因為那些沙灘太人工化,要去的話倒不如去西貢的大浪四灣還好。當然如果你有時間,盡可乘 monorail 到之後的幾個站觀光一下。至於賭場,我建議去的 Sands hotel,因為那個是大和新很多。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Attractions/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#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