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《超省時生活》

《超省時生活》這個日本節目,是我在新加坡電視上看到的。節目裡介紹各種各樣的省時妙招。例如怎樣五分鐘內出門上班,到瞬間穿上腰圍超緊的褲,應有盡有,雖然當中有的是搞笑成分居多。而在眾多環節中,我最愛看的是料理的環節。挑戰者要在二十分鐘內煮好一餐飯,是從 raw materials 開始喎,就是醃肉切菜,甚麼的時間都全算進去。好像這集便是要二十分鐘內,煮好有十道菜色的便當。


有些招色好像是挺有用的,如快速去芋頭皮、用焗爐整炸蝦...。可惜家裡沒焗爐,否則我會一試。還有我看過一集教整 Pizza,原來把 Pizza 放在一般鑊裡焗,也可以有脆脆的效果,秘訣是在鑊蓋包一層錫紙!

我 search 過好像土豆網的片比較多,有興趣可以看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