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纖顏緊緻精華


我是一輩子都別望會有這張V型小臉,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包包臉。話雖如此,我還是盡量想我的臉瘦一點,緊緻一點。因為臉龐鬆鬆的,很容易給人很老的感覺,而且影想相又不太好看。

聞說這支 Clarins 的纖顏緊緻精華十分有效,於是便試一試。我搽了一支,現正用第二支,我覺得效果都幾好,兩邊腮位的位置好像沒有那麼腫。我的朋友都看得出分別, 話說我早排同一個有兩三個月沒見的女朋友食飯,食食下時她無端問我:「你塊面瘦左喎,搞咩嚟?」我立時心想:真係咁堅?

不過,我在這裡先申報,我近幾個月都有在跑步,大約每星期一至兩次,每次四十分鐘,可能這都有關係。但係我想強調,按摩加搽這支精華,是真的會立時令你的臉緊緻一點。我知道 Clarins 有自己一套的按摩手法,但我用的是從《女人我最大》裡學的。



按摩方法就是從上面第一段,大約第12:00分鐘開始到另外一段的開頭。我嘗試好似佢地咁,只做一邊臉的按摩,跟著我轉頭問我男友 (當時正在埋頭苦幹玩iPad):「你覺我的臉怎樣?」他望了兩望,然後話:「咦! 真係一邊瘦 d 喎。好明顯!」跟住佢第二句就話:「唔該快整埋另外嗰邊佢,一陣間你大細臉...」所以我搽這支精華素時,盡量都會配合這種按摩手法。

最後,我近排聽了一個方法,說可防止雙下巴,好像是日本傳過來的。方法很簡單,就是伸出你的舌頭,然後盡量嘗試把舌尖點你的鼻,這個動作維持大約兩三分鐘。我試過了,是很累的。他們的根據是: 這個動作,可以用到由下巴到頸的那一組肌肉,而這組肌肉平時此比較少用到,所以很容易會形成雙下巴。睡前在床上可以試一試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