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《Puss in Boots》

這套 DreamWorks 的《Puss in Boots》剛剛在新加坡上,其實早幾天就去了看,但很懶,現在才寫(^^;; 。我聽聞這套戲應該會十二月在香港上畫。



Picture from http://shrek.wikia.com/

有看過《史力加2》的,應該對這隻貓不陌生,牠的一對水汪汪大眼不知俘虜了多少大人細路。今次這部電影講述Puss在遇上史力加前所遇到的事,由Puss的小時候開始講,交代了牠為何要到處留浪。




故事情節對一般小朋友來說可能會複雜了一點點,但對大人來說就當然不是啦。總括而言,我覺得個半小時的時間都是開開心心的。


我去看這套戲的主要原因是我男友超喜歡貓。戲裡Puss的表情動作都做得很細緻,跟真的貓十分相像!



又,我家附近有隻街貓,看上去跟Puss一模一樣!這隻街貓很搞笑,牠睡覺時不喜歡睡在地上,像人一般不喜歡"打地氣"。晚上放工見到牠,要不是睡在公園的椅子上,便是睡在單車籃裡,就算睡在地上也要有紙皮墊著,很搞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