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第一腸粉


終於試到了這間米芝蓮級的「第一腸粉」!

聞說這間店經常要大排長龍,所以我特別揀平日下午兩三點的時間去。我去的時候店都是坐滿的,不過我一個人就比較易攝位,所以一入去就有位置。


我點了個「招牌第一拉腸」,裡面是自家製的肉臊和菜甫,味道很配搭和有層次感, 不過口味稍為淡了點。粉皮放面,我覺得以街邊小店來說是可以, 不過還是有點厚身。所以其實overall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心皇宮的腸粉。


另外,我還點了蘿蔔糕。食落可以見到一條條很粗的蘿蔔絲,證明真材實料。不過蘿蔔糕質感偏軟身,不是我喜愛的口感。也是這句,我比較喜歡過年時美心推出一底底的蘿蔔糕。

總結是麻麻地。行過時沒人排隊可以一試,如果要大排長龍的話則可免。

後記:我去的時候,門口有人在拿著攝影機左影右影,原來是旅發局,不知我會否入鏡呢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地址 : 太子砵蘭街373號基隆大廈地下C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