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anuary 2012

舞臨盛宴



昨晚看了郭富城的演埸會「舞臨盛宴」,看到的是新穎舞台設計,認真努力的合作團隊和舞台皇者!

老實說,我不是 Aaron 迷, 不過經歷過四大天王年代的,有誰不會他的歌。「對你愛不完」、「最激帝國」、「鐵幕誘惑」、「分享愛」...一首一首,配上經典舞步,實在聽得我熱血沸騰!


舞台的設計更是令人目不暇給,沒有想過舞台可以這樣多變。用燈光製造立體效果,然後在上面跳舞,用彈床配上舞步...一幕一幕,驚喜不斷!上圖為其中一幕,慢歌部份時,天花板突然亮起無數燈泡!一刻間,大家都在星空下。

Aaron! 看完你演唱會,我決定放你上神級!!


又,我前晩看完叱咜頒獎典禮。聽到了很多新歌,令我份外覺得郭富城那晩的歌好好聽!

這首「脈搏」是我第一次聽,我覺得很好聽,而且歌詞很有意思。其中一句「幸運我們能相遇,看過星星擋風雨。感謝上天的安排,人生難得偶遇」,人越大便越覺得要珍惜身邊人,這也是我希望未來要做到的事。2012年,我祝願大家能和身邊最愛最親的人一起,渡過每一個哭每一個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