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anuary 2012

Singapore: Hawker Center

去新加坡,想找一些平靚正的食物,最好是去大排檔(Hawker center, 又稱巴刹)。每一個公共屋邨裡都有一個大排檔,而新加坡由於到處都是政府建的屋邨,所以大排檔是差不多梗有一間在左近。以下介紹的就是我之前住新加坡時,家附近的大排檔(Clementi MRT 站側)。其實眾大排檔賣的食物都大同小異,所以這裡介紹的應該很多地方都有。





我最愛的是這個財記串燒,我每次去都是超多人排隊!有雞、牛、豬揀,一買要買十串,每串S$0.35,是不是很抵呢?那個串燒醬是做得非常好,為了點這個醬,我是會把旁邊的靑瓜全掃光!



另外這個是我常吃的魚蛋老鼠粉!甚麼是老鼠粉呢?其實即是銀針粉,新加坡人是這樣叫的。魚蛋很彈牙,不過湯底偏淡。



這個豬肉粥也是我常吃的。裡面材料十足,豬肉丸、豬潤、肉片、冬菜、油條、蔥粒,可另外加蛋,口感豐富,配搭平均,每碗盛惠S$3.5。

小貼士:有時不知道那一間好食,我會揀多人排隊的那間!通常都冇錯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