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Shiseido purifying mask + Olay Regenerist



在這支mask差不多用完的時候,我決定寫佢一寫,原因係我真心覺得這支mask好用。

我之前去 Shiseido 專櫃配返支粉底時,化妝小姐見我額頭有些暗粒便介紹我用這支mask。我是混合性偏油皮膚,T字位特別容易出油同起粒粒。這支mask有深海礦物泥成份,可以吸走臉上多餘油脂和污垢。我一星期用一次,每次敷十五分鐘(建議是五分鐘)。每次用完,洗完臉後,感覺皮膚好像立刻細緻了。

這已是我用的第二支,用下來,額頭的部位好像光滑了。我在新加坡這邊都沒有去做facial, 都是靠這支mask頂住咋...


另外,這個Olay的 Regenrist micro-sculpting super cream, 我都覺得幾好用。我一直覺得Olay的產品會好笠,但這支super cream讓我改觀。這支cream其實一出個時已經好受歡迎,裡面含有高效抗氧化元素。我覺得用完後,膚色是較以前均勻和有光澤,起碼我捱夜搭飛機返香港後,我的朋友依然說我的皮膚好(哈哈..)。


另外,這條 line 新出了一支高效活顏舒紋精華霜。據說這支精華霜是利用光學因子,把細紋消取。我都想就試下,睇下對頸紋會不會都有幫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