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《Sherlock Holmes 2: A game of shadows》


昨晚看了這套 《Sherlock Holmes 2》 ,好睇!其實第一集我都有看,不過印象不是太深,可能是因為看時是在飛機上半夢半醒的狀態。今次就不同,在戲院可以細心欣賞到服裝,音效,埸景等的設計,感覺特別不同,所以話好戲都真的是要去戲院看。


我首先最想講的是 Jade Law 飾演的 Dr. Watson 好!有!型!呀!可能我本身比較鍾意一些有型得嚟,帶點書卷氣的類型,所以 Dr. Watson 就正中下懷,哇哈哈~~ 所以我是喜歡他多個 Homles。


咁 Holmes 都型,但太神化,有點高不可攀的感覺。


另外,今集戲多了一點描寫兩人之間的友情,不是講到出面個隻,但淡淡的讓你感受到他們"男人的浪漫"。


故事方面,節奏都幾明快,起碼我覺得冇悶場。雖然有幾幕打鬥場面是誇了點,不過配上了一貫 Sherlock Holmes 式的配樂和動作,其實都 ok。不得不提的是有幾個笑位都好正,所以我推介這套戲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