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December 2011

新加坡- China Town 味香園


新加坡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好熱。當你在China Town, 這個堪稱是全新加坡最熱鬧、最多人的地方行上半個鐘時,你便會好想坐下來休息一下,然後食返杯冰涷嘅雪糕。



所以我這次推介的是專食甜品小食的地方-味香園。很多人來這裡都會叫一個雪花冰。這個冰有多款口味任君撰擇!我就試了這個朱古力雪花冰,不錯,不錯。其實我本來不太好冰類的甜品,因為我不喜歡那種雪味。但這間店的雪花冰絕對ok, 沒有那種怪怪的雪味。



這裡還有其他的甜品如湯圓、芝麻胡、花生胡..等。由於當天太肚餓的關係,所以叫了兩樣比較飽肚的東西,就是糭和蘿蔔糕!我是超喜歡吃蘿蔔糕的,去酒樓飲茶一定會叫。這個蘿蔔糕沒有煎過,但食落都很香口,可能是上面放了很多芝麻的關係。我男友就很賞那個糭,他說那些緑豆很香,而且很廣東風味,唯一挑剔的是舊肥豬肉未夠肥~ 

我懷疑這間店的老板是廣東人,因為聽到收銀的人都是說廣東話。到這裡食甜品要自己找位置,坐好後便會有人來幫你落單,食物送上時會直接問你收錢,  所以準備定啦!

*****************
Address:
China Town, Temple Street, No. 67

Business Hours:
Sunday to Friday: 10:30 am - 8 pm
Saturday: 10:30 am - 10 p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