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最近 download 的 Apps

我最近才轉用 iPhone,實不想相瞞,我是剛剛先開始 Whatsapp.... 為左充實部電話,我第一時間看看有甚麼正 Apps download。


我最鍾意是 download 一些限時免費的 Apps,因為感覺上好似好抵咁 (有點師奶心態...),所以這個「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」就最適合我。它會定期更新,告訴你最近有甚麼限時免費的 Apps,又會有一些蘋果新資訊。我最近免費 download 的 Apps 都是從這裡得知。


這個是我最近常玩的遊戲「RefineWater」,其實都是一些方塊類遊戲,三個同式圖案堆在一起就消失個隻呢。這個 game 的畫面幾靚,然後我次次到 Level 6 就 game over,激死我!我 download 這個 game 時是免費的呀,不過寫篇 blog 文時已經要錢了...


另外這個「Quick Light」,只要一開個 App,影相盞燈便會自動開,手機當電筒用,很方便,晚上回家'巢'鎖匙時都方便呀!



最後,是這個「iSafePlay」,有了這個 App 便可 download YouTube 片。我試過啦,成功 download 了「年少無知」這首歌的 MV。"如~果~命運能選擇.... " 這個 App 好像連土豆網呀,和其他網的片都可以 download。

試試囉,限時免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