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新加坡 - 文東記




每次返香港,朋友總會問:「新加坡的海南雞係咪好正?」其實...我都係鍾意香港的白切雞多一點。新加坡一般的雞都比較瘦,食落沒有香港的來得'有雞味'。不過,新加坡「文東記」的雞是真的幾好味,雖然瘦,但很滑。而且再加碟雞油飯和我至愛的薑蓉,正!


我最喜歡「文東記」的,反而是其他的小炒。這個脆皮豆腐,我強烈推薦!外面炸得很脆,但不油,而裡面的豆腐是超級滑!!然後再點一下側邊的那個醬,很好味!


我們還點了鎮江排骨,不錯不錯,用來餸飯很好味。不得不提,旁邊的炸饅頭做得很出色。你話若果再有煉奶的話,那就perfect!



飲品方面,我們每人點了一杯Lime juice, 都是新加坡常見的飲品。我們兩人食了四十多元。其實每碟餸都幾多,我們都吃不完,要打包。所以這裡最適合一大班人來叫幾個餸一齊食!

文東記有幾間分店,我去的是在 Bukit Timah,資料如下:

18 Cheong Chin Nam Road
Singapore 599742

Tel: +65 6463 2289

Operation Hours
Monday - Sunday : 11:00am to 01:00a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