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November 2012

濕疹皮膚:DERML 用後感



這篇其實是我以第三者身份,觀察黃大少用後的報告。黃大少一直被濕疹所困擾,每逢天氣轉變,皮膚便泛紅、脫皮和痕癢。這次回香港,見到地鐵有好多 DERML 廣告,特別註明是適合濕疹肌用,所以我便買了給黃大少試一下。




整條 line 有好幾樣產品,而我就買了 Derml F (Facial hydrating cream) 和 Derml A (All purpose moisturizer)。「A」就用來搽手,而臉部就「A」和「F」都用。首先,黃大少覺得產品是絕對適合濕疹皮膚用,因為好多稍為有香味或添加成份的護膚品,都會令他的皮膚泛紅和痕癢。相反,Derml 會令他的皮膚潤了很多,最重要的是紅和脫皮情況有改善。這個轉變其實是頗明顯,因為用後第二天,奶奶和家姐都主動說黃大少的臉明顯冇紅(我之前沒有說過黃大少換護膚品㗎)。

DERML 是日本的貴婦品牌,好多名人追捧。Selling point 是產品含有 EGF (人類表皮生長因子),一種有助刺激皮膚表皮細胞生長的蛋白質。當人年紀漸長,體內的 EGF 便會減少,所以補充 EGF 可助皮膚更新生長。

我感恩我的皮膚一直以來都幾好(除了中學時代受暗瘡困擾外),所以未識黃大少前是不明白濕疹患者的苦處,不是話會死人,但卻纏繞一生。在這裡分享一下用後感,希望幫到有需要的人啦。

注:這產品只在醫務所有售,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到 DERML 問一下,那家醫務所有代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