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

上海超巿入口貨有幾貴?

師奶 mode 發作,現在每次返香港都會去超市掃貨,捧一大堆的食物回上海。沒辦法,這邊超市的入口貨貴得嚇人。


Campbell's Soup Cans by Andy Warhol, 1962. 

金寶湯,我最喜歡冬天時飲。中午時份,沒甚麼想吃,便煮一碗,方便快捷。在上海要 RMB$19.8 一罐!即差不多 HK$25 一罐,這個倒不如去麥當勞食個餐。我在香港買,HK$27.5 有三罐,所以這麼重我也托了幾罐上來。(除了 actual 的金寶湯,Andy Warhol 的金寶湯作品我也好喜歡㗎 XD)


第二位好貴的是這個出前一丁,這個價令我食少了公仔麵...都好嘅,健康點。


另外這個美麗日記面膜,香港才賣$60!難怪我在機場時,見國內航班的空姐,落機後急急腳到萬寧掃美麗日記,有數得計。

其實這裡超市,基本上入口貨都比香港貴, 加上人民幣升值,難怪住近香港的國內人,都喜歡到香港掃日常食/用品。將來有誰來上海探我,歡迎帶罐頭即食麵!

1 comment:

  1. Hi,
    我在墨爾本快要到上海工作,我想請問在上海超市有沒有frozen yogurt?
    Thanks in advanc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