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November 2012

首爾(七):手信篇

終於來到首爾的手信篇了, 其實我覺得以短線遊而言, 首爾是一個好選擇,既有風景看,又有好東西吃,又有得 shopping。

1. 護膚品


韓國的護膚品近年成行成市,好多牌子在當地買,平一半有多,例如雪花秀,skinfood, the faceshop, Missha...等。我識的品牌不多,所以旅行前專誠向朋友打探必買護膚品,照她們介紹,林林種種買了點,以下的自己用過,覺得不錯。

Skin food 的這個 mask 用完即時白滑了,有多款「口味」,感覺上這「白米」味最正。另外,特別喜歡這店疏爽送 samples 的豪氣,一大堆,一大堆的放到你的購物袋,正!

這款 Missha 的BB cream, 香港雜誌也有推介,是平靚正之選。

2. 超市掃貨


韓式即食麵是必掃之選,我隨便的買了幾款,食落都好味,麵質係亮點,不過試了幾款,全都是辣的!話時話,是不是韓國女仔經常吃辣,所以皮膚特別靚呢?


柚子茶,是我繼檸茶後,第二喜歡的酸酸味味飲品。裡面是獨立包裝,沖飲好方便,尤其現在冬天,用暖水沖出來,又潤又暖身。我最喜歡晚上沖完涼,沖一杯,一邊飲,一邊玩iPad! 上圖影的是最後一包了(-_-),後悔沒買多點,用來送禮都好。


Nivea 的 Body Avocado oil, 聞說亞洲地區只有韓國有售,所以就買來試一下。冬天沖完涼用,幾好,不過唔係話太特別。



今次旅行正值我倆拍拖四週年紀念,當天影了合照一幅。最近心生一個計劃,就是每年紀念日之時也來合照一下。上圖是我在地鐵站等車時被攝的,多謝黄大少總在旅行時,不怕艱辛,揹一個二個相機器材,為我提供專業攝影服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