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October 2012

TSUYA & Hydrafresh Aqua-essence

平時在上海好少會買化妝品、護膚品、衣飾(淘寶貨另計)...所以回到香港,我通常都會大出血。其實可以的話,我會連柴米油鹽都帶過去,始終感覺安心 d 嘛。


近幾次回來,都有去 shu uemura 修眉。事關我用開這家的粉底和 cleansing oil,每次買滿$250, 都會送修眉服務一次。不過今次的粉底還未用完,又見秋起乾燥,所以轉購一些護膚品。

我買護膚品的首要條件是「唔笠」,因為我混合性皮膚,好易生粒粒。這個 TSUYA 精華液,貨粧小姐堅稱一點也不「笠」。我這幾天用落又真的幾爽喎。用了兩、三天,未見有甚麼大轉變,不過皮膚好像光澤了一點。

這個L'oreal 的 Hydrafresh aqua-essence,是一直用開的,保水得來好爽。萬寧、屈臣價一直大概是$138,現在promo, 只是$104.2,非常抵。所以有用開的,一定要入貨呀!


今次返香港忘記帶化粧綿,隨便走去唔知SaSa/桌悅買了盒($15),想不到是出奇的好用。每塊化粧綿都好薄,好滑,化粧水又不會全吸在綿裡,一路抹臉時,還是濕濕潤潤的,很好!推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