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October 2012

Lunch @ Jean-Paul Hevin chocolatier

余小姐和聶小姐是我中學時的好朋友,我們經常三人行。余小姐最高,我夾在中間,聶小姐最嬌小,我們這樣的「大中小」組合玩盡了高中。我們關係密切,因為我們上堂一起坐,project 一起做, 學生會一起搞,熟悉程度是:你「gut」起條尾就知你想點。

今天聶小姐遠嫁法國做幸福少奶奶,我北走上海工作,余小姐雖留守香港,但經常世界各地遊歷。這個假期難得的,三個同時在港,今日終於可以大家聚下,食個 lunch。


IFC 的 Jean-Paul Hevin chocolatier,出名的是朱古力蛋糕,但我沒有試,只是叫了個 set lunch (~$120),有湯/salad ,main course, 和飲品。這原藉法國的餐廳,聶小姐說好,那當然是好!不過我心心不息,還是想找天到這裡 tea, 食件 cake, 因為見到別人點的好似好吸引。

中學朋友是我十分珍惜的,感覺上跟他們一起是零擔憂。不用推測、多想,背後的動機,是純粹的 -- 朋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