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October 2012

又嚟《Dexter》

美國新一輪的電視劇又已經開始咗啦。我一直都喜歡 crime drama 一類的劇,《Dexter》 更是當中我最喜歡的 (相關舊聞)。看過同類的,如 《criminal minds》, 《lie to me》...等,綜觀咁多,還是 《Dexter》 最正,劇情最峯迴路轉,仲要係咁多個 Season 都好好睇!


今季Season 7, 聞說可能是最後一個 season。看了第一集,已經好緊張,怪不得我表弟(也是Dexter迷一個),直叫我一定要看來,差不多每天都問我看了沒有!!在這裡絶不會透露劇情啦,因為劇情的不可測絶對是這劇的吸引之處。推介!

現在連老公都迷上了這劇,常問我出了新的集數沒有,今晚美國播第三集啦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