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March 2012

上海申粵軒

朋友介紹,拿了網上買的婚紗到復興西路改窄,順便到附近的申粵軒試一試!朋友說這裡飲早茶一流,不過我好難就時間,所以最終都只試了晚巿。


餐廳裡的環境很清優,坐得很舒服,最難得的是有非吸煙區。先上涼菜,這個蒜泥白肉,看上去好像很肥,但食落一點都不覺!上面加上蒜和一點辣醬,很配搭。


蟹粉豆腐,我至愛,必叫!這間做得很不錯,而且材料豐足,有很多蟹膏!!今次實增磅了!另外點了個白切雞,不過比較普通,所以沒有拍照。


最後這個生煎包,又是我另一至愛。原本我和黃大少以為會吃不下,打算剩下來的打包,第二天做早餐。誰不知我們把所有生煎包全掃光!這些包很鬆軟,跟小揚生煎的香口有點不同,可謂各有各正!埋單RMB$290, 而餐廳環境和食物質素而言,我覺得不錯,會再嚟!

地址:上海长宁区华山路849號
電話:021-6251116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