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12

結婚(一):接新娘

籌備已久的婚禮,眨眼間完滿結束。人已飛回上海開始上班(-_-),  雖然累,但仍非常開心。在此寫一下結婚當天的事情,一來和大家分享,二來作個紀錄,好讓我以後慢慢回味!


當天的第一個節目當然是接新娘。我們準備了四個遊戲:
遊戲一:Yoga 動作熱身操
新郎兄弟各人依照圖片擺出Yoga動作,惟持10秒。最後一個動作是兄弟四人做出「LOVE」姿勢,黃大少拿花球跪在前面大聲說出:老婆,我愛你!



遊戲二:勁歌熱舞齊齊跳
先放跳舞片段一至兩次,然後兄弟新郎跳著片段跳舞。我選了草猛的忘情森巴舞!



遊戲三:甜酸苦辣齊共享
新郎背對著。兄弟分別矇眼喝飲料(可樂、廿四味、酸梅湯、白開水,特別處是每杯飲料都加了咸竹蜂!),兄弟之後做動作讓新郎估出各種味道。



遊戲四:寫大字
用毛筆字,寫詩句,長度字數不限,惟一要求是詩中包含「明」字和「麗」字(我的中文名)。寫後大聲朗讀詩句。



最後讀出黃大少自備的「愛的宣言」。我在房聽後,感動落淚。我立時轉頭找我的化妝師:「Cherie, 唔得啦,我忍唔到呀...」


第一次跟你詳談,是在一間書店的咖啡館裡。
你的一頻一笑,每句說話,都深深記在我心裡,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一直要尋找的女孩。

第一次拖你的手,我心頭泛起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。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重要,我深知道,我要跟你建立一個家。

從今天起,我們正正式式建立我們的一個家。在前面的路上,有著不同的第一次等待我們,當中有快樂,有憂傷,就讓我倆一同渡過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