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飛機上

我在飛機上,拿著一紙一筆寫一下事情。好像很久都沒有拿筆寫字,感覺果然跟對著電腦屏幕打字很不同。原來我還是喜歡這傳統的紙筆,寫著,思緒如行雲流水。

不經不覺已經在上海住了一個月。最大的感覺是:很冷!每天只有幾度的氣溫,有陽光的日子不足十天。每日下著毛毛細雨,實在不爽!查了一下未來一個月的天氣,應該月底會回暖。好期待上街時不用穿擁腫的衣服,踏著輕鬆步伐,感受溫暖陽光。

第二件最近想得最多的事情是結婚。過多兩星期便是了。今次回港渡周末,便是為了準備婚禮。有很多事已經處理好,但好像有更多的事未ready...不過我同黃大少都覺得不用太緊張,又不是打仗,最重要是大家enjoy。

我覺得準備結婚的這件事,是會令兩人了解加深。平常我跟黃大少是絕少閙交,但在這段時間出現過嚴重意見分歧。明白大家的想法,互相了解,是近日的大不同。

還有在這段時間著實感受到朋友的好。結婚這事,要朋友幫忙的事很多,看著他們義不容辭的去幫忙時,心裡覺得很幸福,亦更明白這幫朋友要好好珍惜,thanks and love you all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