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March 2012

婚禮Slide-show

不經不覺,原來還有一個月便到我的 wedding day了!開始有點緊張。我有晩發夢,夢見結婚當天,忘記帶很多零零碎碎的東西 (真實都真的有很多零碎事要跟...),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。

早陣子說過會淘寶件婚紗作拍外景照之用,已經買了啦!訂貨後隔一天便收到貨,連埋運費(到上海)都只是RMB$210 , 購自天使的嫁衣(相關舊聞)。


這正是我想要的簡單、齊地款,方便出入。質料方面當然不會很好啦,但只是用來穿幾個鐘就絶對ok。特別推薦給想影沙灘、落水相的新人!不過件衫闊了點,要拿去收窄。其實我買的時候有用阿里旺旺同個店主傾過:
1)有冇現貨?
這點很重要,因為我其實之前在另一間店拍了件婚紗,第二天店主打電話跟我說沒有現貨,要四月頭先做起!那我當然是趕不上,好彩那間店退款很快。

2)穿甚麼size?
你可以跟店主說你平時穿的內衣和牛仔褲size , 然後她就會提議你應買那個尺碼。店主說我穿XS就可以,不過我唔信,堅持買S, 結果就...領嘢囉...

另外,這兩天我在全力準備成長和相識片段。條片是用iMovie整的,基本上我想要的effect都很容易可以加到,而且都算是user-friendly。條片最花時間的是揀歌,心大心細,首首都覺得好似幾好咁。最後拍版揀了三首來代表不同的階段。




我自己的成長片段就用了 Elvis Costello 的"She",黃大少的成長片段就用了 The Beatles 的 "All you need is love"。 最後我們的相識就用了張學友的"有個人"。片長大約8分鐘,基本上已經整好,只是有還有些小地方要執一執。

還有一些歌想推薦給大家!這兩首歌我都非常喜歡!!大家可以考慮下用來作video的 background music~

1) Carpenter 的 "Close to you"


2) Bette Midler 的 "The Rose"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