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March 2012

湘霸王土菜館

想不到來到上海的第三星期,便已有friend來探我。上次見Benjamen和Leo已經是年多前在美國的事,那時真的沒想過大家會在上海一起吃飯!

上海很多湘菜館,這些湖南(北?)菜味道都比較濃和帶辣,所以最啱一大班人,叫幾個菜,開兩支啤酒!


先來這個炆豬手。在香港通常是用南乳炆,這裡是用梅菜,味道是出奇的配搭。


這個蒸魚頭,用來送飯簡直是一流!魚很新鮮,不過比較多骨,要有耐性慢慢"Lun"。
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炒豆角。雖然真的是幾辣,但真的很好味 。由於不停的吃,我立時要飲多兩杯啤酒解辣!


炸饅頭點煉奶,又一我最愛的菜!我覺這裡的炸得很不錯,很香口!

最後多謝Benjamin的請客!很開心在這裡遇見,祝兩位事事順利。

這家店有幾家分店, 我去的是龍陽路店。地址: 浦东新区龙汇路352号(近白杨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