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September 2012

上海 • 爐邊情談

上海的工作告一段落,告終人散之際,大家聚首,吃喝玩樂,暢飲說再見。

這晚來到這「爐邊談情」的韓式燒烤店,裡面裝飾簡樸溫馨。我是抱著很大期望來這裡的,因為請客的是韓國人,所以他選的應該是很正宗吧!果然不負所望,那晚吃的、喝的,都好正!


先講吃的,這個蛋卷是我全晚至愛!裡面有洋蔥、芝士、紅蘿葡絲、蔥粒…吃下來,半溶的芝士「蛋斷絲連」,非常好味。至於其他的烤肉,亦好有水準。值得一讚的是服務員,經常替換燒烤網,所以唔怕燒焦的東西積在上面。



喝的,首推這韓式米酒。這是我第一次喝,但已成了這米酒的忠實粉絲!雪凍了的米酒,喝下去有一點點甜的味道,加上有氣,感覺像超微甜的汽水酒。酒精含量跟牌酒差不多,但沒有牌酒般頂肚。如果香港的大排檔都有這米酒賣的話,我絕對會叫它,instead of 牌酒。






飯後大顆兒去唱K, 這間K房很企理,設備音響亦很好。大電旁還有個小型舞台,最適合喜歡表演的人!還可自己調節燈光效果,歡呼聲效等,幾好玩。我這一、兩年實在沒有留意新歌,發覺同事們唱的歌,我十之八九都不懂!發覺其中有一首,第一次聽已經好好聽,又切合景況,就是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>。


以前實在沒想會來上海工作,更沒想到會認識一班這麼好玩的同事。縱然我的普通話麻麻,但亦感受到大家的熱情。吃飯時互相敬酒氣氛好濃烈,真的酒量少都頂不住!不過這樣敬酒又真的好容易打破隔膜,大家都很開心。衷心希望各位有更美好的前程,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爐邊談情地址新区芳甸路19940号大拇指广53A(迎春路口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