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

Azul Tapas Lounge

最近我不用上班,黃大少則每天勤奮地上班。

今早大家一起去茶餐廳吃完早餐後,我陪黃大少行去地鐡站,他問:
「你不用上班,悶嗎?」
我正想答時,他又說:
「我看你好像一點也不悶!」

「我真的一點也不悶喎...」仲有少少enjoy添!以前實驗的data, 要整理出paper、一大堆買落的書未看、鑽研一下食譜、跑步、做家務、淘寶...看來我好有potential 做全職師奶!

昨天還跟中學時的一位Miss食飯,人生的際遇真的好微妙。那時十幾歲坐在班房中,怎想到十幾廿年後會在上海其中一間餐廳裡,跟這個在台上,正在教「背影」的老師食飯。



我們中午時到這間「Azul Tapas Lounge」,有 set lunch, 很不錯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地址: 区武康路37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