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小楊生煎

太好了,我終於翻牆成功,又在這個blog和大家見面。報告一下近況,我已經租了房子,上星期六搬了進去,這幾天都忙著收拾。廚房還沒有收拾好,所以這幾天都是出外用餐。



我發現了原來家附近有間聞名已久的「小楊生煎」,所以立刻去試!「小楊生煎」(RMB$6 / 4個)果然名不虛傅,皮很薄,包底煎得脆脆的,咬下去裡面的湯都要濺出來,很好味!



我們還試了酸辣粉。這個對我來說就太辣了...




所以我比較喜歡這個牛肉粉絲和小餛飩。味道沒有小楊生煎的驚喜,但都可以。這餐大約三十多元,很抵食!相信這裡會成為我不想煮飯時的飯堂。

又,不知道我的普通話是否帶著很重的廣東話音。我點菜時:(普通話腔)「要一個小楊生煎。」收銀阿姨立時用廣東話回我:「仲有咩要?」......Ok 啦,我會煲下d台劇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