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台北-士林夜巿(二)

寫這兩篇blog文時,看見這些街邊小食的相,真的很想去食多次呀!



這個是「王子起士馬鈐薯」。基本上是個焗薯,不過外皮已去,所以可以全個食!我吃的是綜合口味,就是甚麼都有,包括粟米、西蘭花、火腿、菠蘿...最重要的是上面再淋一層芝士!正!我見到很多年輕男女都每人拿著一盒,邊行邊食。我就很喜歡吃這個,反而黃大少就麻麻。

這個起士馬鈐薯基本到處都有,所以不寫位置啦。






至於這個胡椒餅,我倆就非常喜歡!我們是另一天晚上專誠再去吃它,可知這個餅是多美味。餅是用炭爐烤焗的,剛出爐時是超熱!外層脆,裡面的肉有淡淡的胡椒味,而且肉汁非常豐富,我還差點給那些熱辣辣的肉汁燙傷手。現在想起都好想食,有冇人可以給我買個回來呀...

胡椒餅大概位置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