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February 2012

淘寶婚紗

近日開始編排結婚當日的流程,編下來才發覺很多細節要安排呢。

上午敬完茶後,有段時間會出去影相。這時候最怕穿很長的拖尾裙,很不方便,又容易把裙弄污。所以我決定淘寶一件婚紗作外景之用,計落分分鐘平過租。至於那條租來的拖尾婚紗,就留待在酒樓才穿!

So far,有幾間心水店舖,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這件婚紗 ($586) 很有古典味,我很喜歡,可惜應該不太襯我...


這件簡簡單單的我都很喜歡!只是 $198,就算去沙灘影相,弄污即掉都不用心痛。



這件婚紗 ($608) ,我喜歡那腰問的花,有點垂下來做裝飾,而且個款還有點襯我晚上的那件。

這件個款就青春一點。

看下看不,實在是很多選擇!我目標是今個月尾前訂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