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結婚(二):花嫁



今次婚禮用的所有花都是家人幫我整的,實在是太感動了,多謝哂!


我的花球用了19枝香檳色玫瑰,長長久久。旁邊配襯了桔梗,星星,和一些綠葉,很漂亮。而我的伴娘,即我家小妹都有一個和我同色系的小花球 (上圖),march in 時她在我後面拿著,超可愛呢!


兄弟的襟花和姊妹們的手花就用了太陽花。男的用紅色,襯黑色西裝非常有型!化妝師都讚呢!而女的就用了粉紅色。長輩就用高貴的蕙蘭。話說我下午的髮型需要用上白色玫瑰,但我竟然忘記帶!!好彩我的化妝師醒目,立刻問兩位姊妹拿了她們的手花,用來做頭飾!想不到效果竟然出奇的好!


最後這些花花簽名筆是妹妹特別幫我整的!是不是很漂亮呢!婚禮後我還把筆留下,放在家裝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