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泰國手信

臨走前一天,當然是買手信啦!


L'oreal 因為泰國有廠房,所以平很多。咁啱我有用開這個牌子,所以當然買些啦。我買的時候有超多人在搶呢!我就只是買了我用開的:Hydrafresh Gel-cream (Baht $295), toner (Baht $180)。



另外要買的,當然是Boots的產品。我去的時候剛好有promotion, 買三件產品, free 最平個件。我買了 No 7 的 serum (Baht $900), mask (Baht $700), 和 eye roll-on (原本Baht $500, 而家free)。支 eye roll-on 好正,碌落隻眼到好涼好舒服!另外我還買了兩支hand cream和Lip salve, 每件都係 Baht $250, free 一件,所以三件都係 Baht $500。

最後那支GLAD HAIR DAY SHAMPOO (Baht $270),我純粹是給那有型的包裝所吸引!這個牌子的其他產品和廣告都好有格,買來做手信都ok。



最後是例牌的NaRaYa啦!其實如果慢慢揀,有些款是ok的。例如上圖的那個藍白波點袋,我就很喜歡!而且它很「硬浄」,放滿東西後個型都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