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February 2013

My new year-valentine's day


農曆新年間,回港度歲,逗留了五天。每日總會找上一些親戚朋友見面,又或到各超市、化妝衣飾店舖血拼,務求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,見最多的人,買最多上海沒有的平貨。相信不少在外地工作的人,回港時也是這樣把每天的 schedule 排得滿滿。


一如往年,我們一班中學同學,新年會約埋飲茶。今年陣容頂盛,有三個BB出席!繼早幾年的結婚潮,這幾年就是生仔潮,Facebook 都是被一眾可愛BB洗版!上圖的這位小B笑起來是腰果眼,迷死人,我們個個爭著和他玩!


情人節當天,一早便要飛返上海。晚上隨便到附近商場的一間餐廳食飯 (藍蛙 bar & grill,有很多分店的),在沒預訂、沒特別期望下,這餐廳出乎意料的正!由前菜到甜品,我們都非常滿意!那個奶油三文魚pasta, 份量很多,吃起來卻一點都沒有好 heavy 的感覺。另外還點了一個烤豬肋排,這個肉配上一些甜甜地、辣辣地的醬很惹味。最後的那個朱古力蛋糕也好正,縱然我好飽都清哂!

最後最後,當然要多謝黃大少送我的禮物啦!!今次特別驚喜,因為一直以為老公在香港沒時間買禮物,加上他一直說不知買我甚麼。哈哈,想不到他還是預備了!我現在新的工作不用落手落腳做 lab, 所以黃大少話送我一隻斯文點的錶,讓我返工帶。我好鍾意,多謝哂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